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杨凌示范区区情视察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杨凌示范区区情视察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充分发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人才和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推动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党外人士代表区情视察活动的通知》(杨统发[2020]2号)精神,决定于5月15日(星期五)下午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杨凌示范区区情视察活动,具体如下:

一、活动目的

以“同心同向共奋斗、追赶超越著华章”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通过视察杨凌示范区乡村振兴、国际合作、创新创业等领域发展情况,切实提高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助推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活动主题

同心同向共奋斗、追赶超越著华章

三、活动时间

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下午

四、参加人员及名额分配

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民盟5人、九三学社5人、农工党2人、民进2人、致公党2人、民建2人);统战团体(知联会2人、侨联留联会2人)。

五、行程安排

14:00 交流中心西侧停车场集中,统一乘车出发。

14:20 考察杨陵区王上村,了解示范区乡村振兴情况。

15:20 考察上合基地“智慧农业示范园”,了解上合基地建设情况。

16:20 考察示范区科创中心,了解示范区创新创业情况。

17:00 座谈交流

六、活动要求

1.请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时通知并组织代表准时参加活动,下午1:50前到达交流中心西侧停车场集合乘车。

2.活动前14天内如果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的人员,或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的人员不参加活动。

3.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全程需佩戴口罩,上车后开窗通风,并隔座就坐。

联系人:康 乐

联系电话:87082831

党委统战部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