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工作» 平凡岗位上的38年坚守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开展爱国爱岗主题党日活动

平凡岗位上的38年坚守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开展爱国爱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30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开展“倾听前辈故事,提升履职能力,增强爱国热情”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召开荣休座谈会、观看爱国影片等形式,强化爱国热情与爱岗敬业意识。支部书记郑伟同志主持活动。

在荣休座谈会上,即将退休的彭爱菊同志分享了参加工作38年来的经历与感悟。彭爱菊同志出生于1960年10月,1993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9月调入我校(原西北农业大学),先后在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校等部门工作,其中1996年3月至今近25年一直从事党务工作。近四十年里,她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学校党务和组织工作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1.jpg

彭爱菊分享交流工作经验

赵忠同志表示,彭爱菊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工作,不图虚名、不骛虚声,真抓实干、无私奉献,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精神底色和优秀品质。胥耀平同志认为,彭爱菊同志坚持学习,兢兢业业,工作踏实,善于团结协作,时刻传播着正能量,是同志们学习的好榜样。惠安堂、刘铂等同志也交流了与彭爱菊同志共事的体会。大家共同祝福彭爱菊同志在退休后享受生活,继续发展兴趣爱好,开启人生“第二春”。
支部还为彭爱菊同志过了“政治生日”,赵忠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胥耀平同志代表支部向彭爱菊同志赠送了荣休纪念礼物,全体同志向彭爱菊表达了由衷的敬意。

2.jpg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电影《夺冠》。影片通过讲述中国女排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诠释了“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女排精神”的深刻内涵。

支部书记郑伟表示,全体同志要把女排精神和老同志传承下来的优良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奋发作为的动力,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锻造坚强党性,矢志拼搏奋斗,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