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工作» 关于表彰2018年度机关先进个人、机关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8年度机关先进个人、机关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机关党〔2019〕6号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机关各部门、工会小组:

  2018年,机关各部门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汇聚智慧,凝聚力量,圆满完成了学校各项工作任务,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部门推荐,机关党委组织评选,机关党委会研究,决定授予王金照等42人“2018年度机关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弋顺超等43人“2018年度机关工会作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广大机关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勤奋工作,履职尽责,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再立新功。

  

  附件:2018年度机关先进个人、机关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9年3月13日

相关附件:
  附件:2018年度机关先进个人、机关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