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工作» 学懂弄通内涵 学深悟透要义

学懂弄通内涵 学深悟透要义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安排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王家武 来源:组织统战党校支部  阅读次数:

       4月24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学习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对支部的活动任务做了安排部署。

  支部书记王勇胜领学了《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开展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安排》全部内容。惠安堂、刘敏芳、秦清军等同志围绕立德树人主题,结合学校《通知》精神和机关党委《安排》内容进行了发言。

  会议认为,围绕高校立德树人使命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是党的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历史中形成的一条好经验。党支部作为党的最基础“细胞”,要履行好组织教育管理党员的职责,要采取切实措施提醒和督促党员自觉抓好“大学习”,组织和引导党员积极搞好“大讨论”,指导和监督党员认真做好“大落实”。

  会议要求,组织统战党校支部所属部门都是学校党委的重要部门,承担着培养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党员的重要使命,履行着培养选拔干部、教育管理干部的重要职责,担当着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凝聚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要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用“讲担当”的态度,认真参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以扎实的努力学懂弄通立德树人内涵,以切实的行动学深悟透新时代教育思想核心要义。

支部集体学习

支部集体学习

  会议还对进一步抓好“大学习”做了具体安排,对后续开展好“大讨论”提出了基本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