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工作»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3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3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康乐 来源:组织统战党校支部 阅读次数:

3月29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3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党的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并结合实际学习学校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支部书记王文博主持会议。

学习会现场.jpg

图 学习会现场

会上,秦清军同志领学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他表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工作方案》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讲政治的重要内容,全面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党建、干部、人才等各领域各方面,以深入扎实有效的调查研究促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文博同志结合统战工作实际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宗教政策法规和相关知识。他表示,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重要意义。作为高校党口部门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宗教理论方针政策,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深刻认识宗教工作的长期性、群众性、复杂性等特性,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吴普特同志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