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工作»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30  作者:康乐 来源:组织统战党校支部 阅读次数:

为提振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提高健身意识,进一步增强支部向心力、凝聚力,按照机关党委相关安排,12月14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组织党员在杨凌渭河湿地公园开展了冬季健步走活动。

53c6c338a40340b4aab01d117e38dc18.jpg

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在欢声笑语中精神抖擞地完成了全程5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投入到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45842dd8d38d407aa81d3a45e0dfac28.jpg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