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工作»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办“踏春健步行,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办“踏春健步行,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康乐 来源:组织统战党校支部 阅读次数:

大地回暖,春意渐浓。3月9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办“踏春健步行,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十余名党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活动瞬间.jpg

图 活动瞬间

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步伐矫健,边走边欣赏校园春景。步行到操场时,支部还组织了套圈、跳绳、跑步等趣味活动,大家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在欢声笑语中团结协作、力争上游,形成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

合影留念.JPG

图 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缓解了工作压力,舒缓了心情,又激发了大家健身运动的热情,锻炼了毅力和耐力,强健体魄的同时也增强了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的精神,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