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工作»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作者:康乐 来源:组织统战党校支部 阅读次数:

3月23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郑伟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上,郑伟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7日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作重点发言。他表示,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3月14日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担当,深入防控一线,深入师生,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全体师生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展现了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坚韧姿态,以西农人的担当和作为,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惠安堂领学《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界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提升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能力的意见》,并重点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新时代加强农业科技创新提出了殷切期望,作为农业高校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四个面向”,瞄准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提升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能力,为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生态文明、人类健康和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刘敏芳领学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增刊第153期《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并结合中国历史、乌克兰局势等作重点发言。秦清军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练就过硬的政治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保持优良作风等方面作重点发言。翟立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并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际作重点发言。

最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郑伟代表支委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