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工作»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8-31  作者:康乐 来源:组织统战党校支部 阅读次数:

8月30日上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文博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卢涛全程列席指导监督,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b59d4ffa6ca7437a823ca71cf318d101.jpg

会前,支部精心筹备,制定会议方案,撰写支委会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对标主题教育要求,深化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对照6个方面,全面梳理问题,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文博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卢涛对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要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提高工作实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