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工作»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康乐 来源:组织统战党校支部 阅读次数:

11月4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在交流中心D404办公室集中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聚焦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集中学习.JPG

会上,支部党员秦清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胥耀平、惠安堂、刘敏芳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加强工作规划,主动担当作为。在实际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党委部门作用,确保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取得实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和《教育部关于追授陶德麟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