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工作»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康乐 来源:组织统战党校支部 阅读次数:

12月1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办2021年第17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现场.JPG

会上,大家全文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刘敏芳、秦清军、翟立等3位同志重点发言。刘敏芳表示,我们要联系实际、紧扣职责,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决议》提出的“十个坚持”中强调了“坚持统一战线”,作为一名统战干部,我倍感振奋,这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做好学校统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人才和智力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秦清军表示,《决议》是我们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们要学好、践行好“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要忠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要认真做好学校广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培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和基层组织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组织工作的实际成效。

翟立表示,《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这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们要扎实做好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落脚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建设上来,努力奋斗、勇毅前行,用忠诚、实干、担当书写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西农答卷。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