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工作»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3年第十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3年第十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2-06  作者:康乐 来源:组织统战党校支部 阅读次数:

11月30日,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3年第十二次政治理论集体习会,重点习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支部书记王文博主持会议,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3.jpg

习会现场

会上,吴乔同志通过新旧对比解读的方法领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并就重点内容所涉章节进行了详细解读。她示,《条例》是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组织部干部培训秘书,要认真习和把握《条例》的新精神、新规定和新要求,对标对、全面提升,为更好开展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许叶分享了在荷兰驻外期间的工作生活经历。她从荷兰基本情况和历史发展、荷兰特色、中荷关系和荷兰教育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介绍。会上还集体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公务员酒驾、醉驾的处分规则》和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公文流转工作的通知》。

4.jpg

许叶分享驻外经历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