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工作»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6  作者:康乐 来源:组织统战党校支部 阅读次数:

1月8日上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在交流中心51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伟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场

会上,郑伟从支部班子建设、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创新特色活动以及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报告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查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支部处级领导人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其他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述职自评。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并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气氛严肃、务实、热烈。

郑伟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校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走深走实,工作中大胆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