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工作»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2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2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康乐 来源:组织统战党校支部 阅读次数:

4月13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2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郑伟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原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学习会现场.JPG

学习会现场

会上,赵忠带领大家全面深入学习了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他表示,这是新世纪以来,中央连续出台的第19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一号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驰而不息重农强农的坚定决心。当前,乡村振兴已全面展开,但面对国内外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工作任务更加繁重、难度系数更高。作为农林高校师生,我们需要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能力水平,对标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各项任务,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西农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伟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工作部署动员会议精神和校党委第九轮巡视工作安排。他强调,巡视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这次校内巡视是对学校党委部门和组织统战党校支部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是对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更是对部门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大家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力配合保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并切实强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短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章“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和“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章“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实施方案》。

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一起到牡丹园赏花,领略校园美好春日。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