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工作»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开展2023年第五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开展2023年第五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康乐 来源:组织统战党校支部 阅读次数:

5月31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3年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通报高校违规违纪和师德师风失范典型案例,并开展专题研讨。支部书记王文博主持会议。

8401260409794b83b005ae48c6ad638b.jpg

会上,王文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教育强国主题发言。他表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建设教育强国,龙头是高等教育。作为农林高校工作者,我们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牢记办学使命,按照学校“12345”发展思路,加强科技创新,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我国“三农”事业发展贡献西农力量。

为深入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会上通报了高校违规违纪和师德师风失范典型案例,并就此开展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表示,高校是人才培养和集聚的主阵地,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推动“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入脑入心入行,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以及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后的重要讲话。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